清欢几味

一世畅安。

【论坛体】吵架总是吵不过男朋友怎么办?

七块钱小仙女们投票辛苦啦
码个轻松欢脱向的论坛体给大家
定时发布(づ ̄3 ̄)づ╭❤~

——————————————————————



吵架总是吵不过男朋友怎么办?
№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题。
№1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必须不能忍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只知道逞口舌之快的男票要他何用啊!萌妹子快来姐姐怀抱里~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口♂舌♂之♂快也很重要啊。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我不是妹子啊。
№8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年头,可爱的男孩子果然都和男孩子在一起了(╯‵□′)╯︵┻━┻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五毛钱,楼主是下面的那个。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冲这娇羞的标题……LS我加五毛!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压一包辣片。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传说中偏远地区不包邮的四字弟弟同款大辣片嘛?!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打广告,叉出去。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尔康手~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
№1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很认真来求助的……
№18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呢。您请说【认真脸。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端板凳等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挤挤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推车来喽,各位让让jio让让jio~
有人要宽咯、写必、分答不喽~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烤肠吗?
№23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求别太高。有薯片。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行。麻烦来一包【五块钱,递
№25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递薯片&找零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推车快够23333楼主咧?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
№28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容我捋清一下思路。
№29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工科男,男朋友是法院大学霸。大概能算竹马竹马?从十来岁玩儿在一起,初、高中一路同班了六年,18岁成年后又考到同一所大学……然后就告白啦_(:з」∠)_
№3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楼主其实是来秀恩爱的?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86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
№35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36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哥王天龙 ???你是狗鼻子嘛?!这都能找来!?
№3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38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龙哥是楼主熟人呀?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龙哥谁不熟( ̄^ ̄)ゞ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社交小能手!社会我龙哥!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他,我接着说。
以前都挺好的,问题就出在男朋友养了猫之后——画!风!突!变!
基本套路是这样的:我跟他讲道理,他跟我讲态度(你什么态度!);好吧那我跟他讲态度,他又开始跟我讲道理(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你从前不是这样的)……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怎么感觉无论如何都是我的错啊……
№42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就是你的错呢【严肃脸。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法律的可能都知道一句话:“当事实对你有利时,多强调事实;当法律对你有利时,多强调法律;当事实和法律都对你不利时,敲桌子把事情搅浑”。楼主男票显然是个中高手。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关注点可能错了……H大学校宿舍让养猫?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我为了哄他搬出来跟我一起住……嗯。
№46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哟哟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小心机get√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楼主的委屈23333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真的很委屈啊……
№5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48小时冷脸也就算了(毕竟男朋友冷着脸也超帅der!)
可不让进卧室就完全不!能!忍!啊!不能忍QAQ
№51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主莫名少女攻?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确定不是少女受?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懂了吧,少女攻可是这世间的珍宝∠( ᐛ 」∠)_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楼主和楼主男票颜值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分打101,不怕他俩骄傲(此条五毛,括号内删除)
№56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ˉ﹃ˉ)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很可爱 :)
№58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哥王天龙 我看你是又想被套麻袋了。
№59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地良心!!!夸你都不行了???@路飞船长一米八
№60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闭嘴@一哥王天龙
就比如说这一次吧,楼主有个八百年没联系过的女同学,她家和我家算世交,小时候两家爸妈还动过把我俩凑一对的心思——当然后来他们死心了。这我都跟男朋友报备过的呀!
№61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尽管报备,不生气算我输╮(╯▽╰)╭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了orz最近女同学来我们大学所在的城市玩,给我打了电话。
然后……男朋友……就……不……开……心……了。
№63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去陪游了?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请吃了一顿饭而已啊。
№65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已?
№66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人家都联系我了……我总不能再装不知道吧?
№6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清官难断家务事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确实不好说。于情,换做我男朋友去接待这种有过暧昧的对象,我心里也会不爽;但于理,楼主做的也不算错。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他就是不高兴啊。
一直不高兴。一直不高兴。
还赶我去睡沙发。
№7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请吃饭背着你男票不就好了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朋友身高180+,背……背不动怎么破???
№72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谁家蠢楼主啊?没人要我掐死了啊?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Σ(゚д゚lll)
№7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子,不是让你背(bēi),是让你背(bèi)着——瞒着你男朋友,明白了吗?
№78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OK!谢啦哥们儿@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79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客气:)
№80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
№81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确实是瞒着男朋友的……只是在结账的时候被他发现了……
№82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密付?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 =
№84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耶!老王你已经惨到连经济都不独立了嘛?!
№85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活费都拿去买猫粮了。
№86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初是你要养猫~养猫就养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朋友养了三只猫,一只越来越黑,一只越来越胖,还有一只是才抱回来的,还没巴掌大,居然起名叫“队长”???
№9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猫粮死贵,一定要进口的,就那个什么新西兰……比我吃的都好!
№91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哼?
№92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对对对!兄弟!我说看你id怪眼熟呢,我家仨祖宗都是吃你这个牌子的鸡肉鹿肉冻干@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下次记得给打折啊嘿嘿嘿~
№93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
№94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
№95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呀:)没有问题
№96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龙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着活下去.jpg
№99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跑题好久,说回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人真的没得说,长腿劲腰还有腹肌,身材简直就是模特标准,可好摸嘿嘿嘿……
№10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擦擦你的口水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痴汉属性无遗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听起来确实很美好啊( ・᷄ὢ・᷅ )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还会跳舞!会画画!会贝斯!会吉他!会钢琴!一个人就是一支乐队!
№104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好像猜到……楼主男朋友是谁了呢????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法学院小透明出来冒个泡
楼主男票怕不是姓YEE?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一个人就是一支乐队什么的,技能点全都点满的,整个H大也就qx学长了吧……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化工学院的,看来必须祭出我们十项全能Karry学长咯?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骚等,楼主一开始说,他是……工科男???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掉马了?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08楼那位是新生吧?你们Karry学长名草有主不是一天两天了哦。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这里!才被室友甩网址狂奔而来的法学狗!
如果楼主真的是Karry学长的话!请允许我先为您点一根蜡!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闻讯来法学+1
为楼主点蜡。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法学,为楼主点蜡+2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法院同学们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18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好!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好!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好!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乖,挨个摸摸头。
№122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就是……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x学长。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还好吗?@路飞船长一米八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学长的id不是@Kuma全球总代理 吗?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轻松熊已经out啦~猫主子才是学长的新欢233333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我……
№129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我在家很认真地跟你讲道理,你不服呗?还得跑学校论坛来诉委屈呗?
№130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_(:з」∠)_
№131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敢说是?!
№132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不是!!!
№133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果然就是嫌强扭的瓜不甜咯?
№134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不是啊_(:з」∠)_
№135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哪里说的不对了?你说我不是?
你说,你指出来
这么多人都看着呢,我不委屈你
№136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不是强扭的瓜不甜_(:з」∠)_
№13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承认了呗?
№138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你这个嘴……
№139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贝儿,我……我又承认……承认什么了呀_(:з」∠)_
№140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是强扭的瓜啊学长!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救了。
№142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自然熟的瓜啊学长!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承认这瓜果然是强扭的了。
№144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脸懵逼!!!我没有啊易易!!!!
№145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着我在你王俊凯眼里就是个强扭来的瓜。行吧。
№146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死_(:з」∠)_
№147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畏罪自杀?
№148 ☆☆☆K9_Natural首席执行官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_(:з」∠)_我还是好好活着吧。
№149 ☆☆☆路飞船长一米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围观全程只有瑟瑟发抖的份儿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x学长太犀利了……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karry学长说什么都是错的。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话说两位学长人呢?
№4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吵架吵到一半断网了?
№4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轻人,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吸烟.jpg
№424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龙哥!
№4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龙哥和两位学长都很熟吧?经常看到三个人一起在学校后门小吃街组队吃抄手、撸串(⊙v⊙)
№4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哟
№427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两位学长呢?
№4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刚从我这里借走了全套开锁工具
剩下的你们自己脑补吧。
№429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
№4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karry学长赛高!
№4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过男朋友就直接堵住他的嘴!
№4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舌♂之♂快
№4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完结,封楼!
№434 ☆☆☆一哥王天龙 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53)

热度(14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