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几味

一世畅安。

高三四班(23)

总目录

清欢's

————————————————————

师生+先婚后爱+伪包养

=王老师陪小金主备战高考的365个日夜

人物是俩宝的,故事是我的。看着玩儿,勿上升。

 

目录

01】【02】【03

04】【05】【06

07】【08】【09

10】【11】【12

13】【14】【15

16】【17】【18

19】【20】【21

22

 

 

 

“好像长高了,是因为太阳大吗?”

 

 

 

**

 

“家里怎么就剩你一个了?妈妈和小芬姐她们呢?” 

 

王俊凯瘫在地上给几只猫主子当人形爬架,直到听见易烊千玺开门的动静才慢吞吞地支起脖子:“小金主回来啦?”

 

易烊千玺“嗯”一声,走近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地上凉。”

 

“不会啊,”王俊凯随手薅了一把地毯上雪白色的羊毛,闭着眼睛陶醉道,“可暖和了,不信你躺下来试试?我都在这儿躺一下午了。”

 

石榴踩着王俊凯的胳膊试图往他的胸口上跳,中途却被突然横出来的胳膊从半空里捞走。易烊千玺蹲下身,把体重越发实诚的胖橘搂进自己怀里,两只手架着猫的两条小短爪,一本正经地教育道:“不可以。”

 

石榴:“喵?”

 

易烊千玺搔了搔石榴的下巴:“你太沉了,会压坏你爸爸的。”

 

王俊凯乐得在地毯上翻了个身,拄着胳膊肘把脸朝向易烊千玺和猫:“行啊,孩儿他妈?越来越有‘严母’的风范了啊!”

 

易烊千玺放下石榴,又雨露均沾地挨个给凑过来的二十和小队长摸摸头,才向王俊凯伸出手:“起来吧,想趴着上床上去。”

 

王俊凯整个人也像一只猫,打了个呵欠沁出一点泪珠来粘在眼睫上,润润的桃花眼水光潋滟着,勾着笑往易烊千玺怀里蹭。原本占了小主人臂弯的石榴不乐意地“喵喵”两声,扑腾着跌下来,迅速和缩在王俊凯腿边的二十扭成一团。王俊凯抓着易烊千玺的手,把小孩儿修长的五指一根根捋直,拉到自己唇边轻柔地吻:“小芬被凯莉小姐接走了,伯母约了朋友喝茶。这么大个房子,就剩我一人‘独守空闺’,小金主你摸着良心说,王老师是不是太可怜了?”话说着,他一脸暧昧地将两人交握的双手往自己胸口处靠,易烊千玺怔了怔,耳朵尖微不可见地染上一抹红,然后他就着王俊凯的力道向前俯低上半身,贴近他的脖颈:“嗯?”

 

王俊凯懒洋洋地笑,一偏头咬上他的唇瓣,不轻不重地厮磨着:“不安慰安慰我吗?你可是小金主啊。”

 

笑意抵着两人的舌尖溜出来,易烊千玺半跪在地上,一手被王俊凯握着,一手撑在他的脸旁边,琥珀色的眼眸弯成两抛桥,带着一点儿狐狸似的狡慧:“可是我……还没有十八岁啊,王老师?”

 

“……操!”王俊凯憋不住蹦了句脏话出来,他松开易烊千玺,狠狠地把自己往后一摔。原本藏在他腰底下打瞌睡的小队长瞬间吓炸了毛,转圈咬着尾巴,晕晕乎乎地一爪子按上王俊凯手背。“哼。”王俊凯撇嘴,十分冷酷无情地捏着美短后脖颈的软皮把它提溜起来,甩手扔了易烊千玺一脸,满满不爽道:“玩儿猫去吧——未成年!”

 

易烊千玺接着小队长,把它和石榴、二十放到一堆。王俊凯闭着眼睛装死,而少年人的气息就像寒冬时节糅合了冰雪和梅花香的甘凉,随着易烊千玺的贴近丝丝缕缕沁人心脾,王俊凯任命地叹了口气,终于还是张开胳膊把已经枕上他胸膛的小朋友搂进怀里,“度日如年啊……”

 

易烊千玺用发顶蹭了蹭他的喉结,歪着头笑:“那王老师还愿不愿意等了呀?”

 

“等啊,”王俊凯半真半假地抱怨道,拨开小孩儿的刘海吻他的额头,“这么多年都等过来了,沉默成本都交代了,你让我现在收手?那我多亏啊!”他仰躺着,扶着易烊千玺的腰让他坐正在自己身上,桃花眼里灼灼,对着上方启明星似的琥珀色,笑:“我自己愿意的。”

 

易烊千玺望着王俊凯。身高的缘故,他很少能通过这种从上而下俯视的角度来观察他,王俊凯怡怡然地躺在他身下,神情放松,眼里带着笑,王家人与生俱来的好颜色,五官肢体无不是美的恰到好处,易烊千玺沉沉地望着,直望进那双桃花眼最深处。偌大的宅院里安静的只有他们两人,三只猫像三颗毛团,软萌萌地点缀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身边,时不时用修过指甲的小爪子挠一发存在感,王俊凯调笑道:“怎么?被你老公帅到了?”

 

易烊千玺弯腰抱住他的脖子,温热的呼吸在裸露的皮肤上带出一串战栗,王俊凯轻轻拍着他的背,等他情绪慢慢平稳,闷声道:“……是。”

 

“那敢情好,”王俊凯笑道,“我还一直担心你只看到我有趣的灵魂,而错过了我美丽的皮囊呢。”

 

“……不要脸。”

 

“要你就够了,要脸干什么。”王俊凯胳膊猛一用力,电光火石之间就将两人的上下颠倒了个个儿,他一只手挑着易烊千玺的下巴,十足流氓地调戏,“小朋友,怪叔叔要劫色你,给不给劫?”

 

房间里供暖足够,王俊凯身上只松松垮垮地套了一件毛线针织衫,又随着他俯低的姿势而领口坠的极其肆意。易烊千玺轻轻倒抽了口气,有些不甘、更多是难为情地逼着自己把视线从那翩跹欲飞的精致锁骨前挪开,整个人僵硬地伏在王俊凯身躯笼罩的阴影里,连呼吸都随着他的气息变得温驯。紧挨的胸腔发出震颤的笑意,羞涩的红晕一路在少年人白净的皮肤上争城掠地。易烊千玺抖了抖,当王俊凯的吻由额头移回他的唇珠时,那种轻拢慢捻抹复挑式的噬咬,逼得他手指不自觉就绞紧了身下地毯的长羊毛,他急促地喘着,拼了命用脑海中仅存的清明拼凑出一个跟推拒有关的字眼:“不……还不行。”

 

王俊凯低低地笑,在他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放开了他,未尽的暧昧情愫都被化进唇角浅浅的一碰里,足够长而缠绵的一吻结束了,然后他呢喃:“小朋友好像又长高了?好快啊……是因为冬天太阳大吗?”

 

“不……”

 

易烊千玺缓缓挪动视线,像钟表指针那样一寸一寸地矫正,直到完全对上王俊凯含着笑的脸。

 

“是因为有你在等。”

 

目光一触即离,易烊千玺很快又垂下眼睑,答。

 

 

**

 

“伯母不知道和凯莉小姐说了什么,”王俊凯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曲起一条腿来坐在书桌上,“我送完薛阿姨回来,刚好赶上她要带着小芬走,我看那眼眶都是红的。”

 

“哭了?”易烊千玺从书本里抬起头,有些诧异。

 

王俊凯磨磨牙,“咔嚓”一声把糖咬碎,裹在舌尖上含糊地嚼着甜味儿:“谁知道呢……反正能让女王大人掉眼泪,那估计离天塌也不远了。”

 

易烊千玺不赞同地瞥了他一眼:“姐姐也是人。”

 

“我没说她不是啊。”王俊凯腿一蹬从桌上跳下来,站在书架前面扭胳膊扭腿地乱七八糟做着不知道第几套的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同时眼睛也没闲着,X光似的扫过架子上一溜溜码的整整齐齐的书脊,“欸,之前摆这儿的《饮冰室合集》哪去了?” 

 

“你左手边啊,红色那一整层,我都看见了。”

 

“啊……找到了。”王俊凯打开玻璃门,从一排书里抽出其中一本,掂在手里翻了翻。

 

“怎么想起来看梁启超了?”易烊千玺刚好写完最后一道题,撂下笔走到他身边,“你不是一直不喜欢这些文绉绉的东西吗?”

 

“凯莉小姐想送套书给小芬当新年礼物,让我帮着挑一挑。下学期开学就要文理分班了,我估摸着小芬该是去学文,喏,送《饮冰室合集》,古文、阅读、近代史、作文……一股脑都能学,不正好吗?”扉页里夹着易烊千玺亲笔写的书签,内容正取自本书那句经典——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挺好。”易烊千玺靠在王俊凯身边,看他慢慢用指尖摩挲着洒金的黑色墨迹,言简意赅发表完关于送书的意见,又顿了顿,“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

 

“巧了,”王俊凯转过头冲他一勾唇,“这句我也很喜欢。”他将书册在手里虚握成一卷,另一只手搭上易烊千玺的手腕。太阳要落山了,从书房的窗口望出去,夕阳裹挟着金黄色的光芒,余晖如同火一样,将道路尽头的梧桐燎着成《山海经》典故中的神树扶桑。

 

落日镕金是那样恢弘,总难免让人生出一种与壮阔和豪情有关的情绪,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肩站在落地窗前,静静地看着太阳一点一点没下山岗。有鸟倦归巢,翅膀掠过燃着火似的树梢,树影被惊动了,在瑟瑟的晚风中颤栗着摇曳,一切都在无限趋紧于安宁,即使是汽车的发动机声也不能打破这份平静——王俊凯一搭手把易烊千玺搂进怀里,易母的车也正巧开进院子,他带着他往后错了一步。易母走下车,下意识抬眼往二楼书房的位置看过去,殊不知两个人相偕的身影刚好被窗帘布挡住,只有灯亮着,易母笑着摇摇头,边掏钥匙边往门边走。

 

书房的门开着,易烊千玺很清楚地听见楼下大门开合的声响,他轻轻推了推王俊凯的肩膀,悄声道:“妈妈回来了……”

 

王俊凯攥着他的腰,笑:“好,那我们抓紧时间。”

 

“抓紧时间干什——唔。”

 

接吻啊。

 

 

 

——TBC——

评论(101)

热度(15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